欢迎您进入柔性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心新闻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创新中心主任

发布者: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7-05-12阅读:1177

主任

 

    于洁,女,1963年生,教授级高工,硕士生导师,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江汉大学湖北省化学研究院电子化学品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2011年荣获湖北省五一巾帼奖,湖北五一劳动奖章。2013年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工信部平板显示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应用。近五年承担和完成了国家科技部 “863”项目各向异性导电膜ACF材料制备技术研究及批量生产技术开发、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平板显示器件关键材料(ACF)产业化等多项重大项目,主要研究的热压互连薄膜电路新材料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

 

 

副主任

 

刘继延,男,1966年生,武汉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博士,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执行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子化学材料。20057月至20076月,中山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进行博士后研究,20077月至20082月,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高级访问学者。目前任湖北省中小企业化学环境工程研发中心副主任,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863项目、海军装备部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6项,MacromolecularCarbohydrate polymer,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 等杂志上发表论文30多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完成企业合作项目多项,和兰州正浩铁路安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纤维素基环保阻燃剂在宝钢、马钢、酒钢等企业得到应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开发的复合共挤异型材生产技术在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得到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