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柔性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心新闻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芬兰Salou市的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一行参观实验室

发布者:光电化学发布时间:2017-03-30阅读:405

正在江汉大学访问的芬兰Salou市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一行,昨日在李强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此次参观是芬兰萨洛市市长安蒂·兰塔科克带领的政府、经贸及教育代表团对武汉的访问计划的一部分。2014年8月,武汉与萨洛正式结为友好交流城市。同年12月,安蒂·兰塔科克曾率代表团访问我市。至今,双方在教育、旅游、科技等领域展开了友好交流与合作。本次访汉,除举办萨洛市创新与商业推介会外,还访问了市教育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

  萨洛市地处芬兰南部,位于西芬兰省,距赫尔辛基仅1小时车程,处于芬兰最具竞争力的“赫尔辛基—图尔库—坦佩雷”核心区域,面积2168平方公里,人口5.6万,注册企业4700余家,是现代移动电话和诺基亚公司的发源地,重点产业有信息技术、机械、冶金、半导体照明等。


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学院书记李卫东、学院副院长刘琼玉等欢迎芬兰客人







曹元成教授、王洪波教授和博士后Janic Linares介绍实验室基本情况和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方向研究现状


参观实验室产品陈列厅


观看柔性显示产品展示